远水无情冰不就

我奇奇怪怪的梦(一)

  梦里我去一个乐园玩喝着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跳了舞,他带我去类似游客服务中心的地方买了些东西,我看到一个阿姨在卖荷花种子,就买了一个

那个工作人员邀请我参加晚宴我想拒绝但又不好直说,这时候我爹来了,我跟他说了以后,我爹直接对着工作人员说我不愿意,路上我想了想他总是该面对这些的,也就过去了

回家以后我看到我姐姐买了一个拼装的机器人,拼了好几天但总是会有一部分掉下来,过了几天她终于拼好了,在试用,而我该去上课了

上课的教室有点挤,而我去的晚了一些,只好找一个不挤的位置坐下,等老师的时候看到了一则新闻,说我种的荷花是今夏最后一株荷花,起名叫菼

后来换到了第一排,边上是一个很温柔的男孩子,一直在照顾我。而我在之后忘了是怎样认识了一个痞里痞气的男生,那个男生在一次陪我去猫舍玩的准备回来的时候,把我摁在门外吻了我,后来他总是突然会亲我一下。

而我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周旋,他们没有谁先提出在一起,我也就这样什么都不说的互相暧昧着

有一次我上课很冷,那个痞里痞气的男生仿佛在生我的气一直不理我,既然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就这么僵持着

后来我醒了一下,再睡回去的时候只有隐隐约约闪过的他们的脸,不记得还有过什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