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水无情冰不就

又是一场奇怪的梦

 梦里我在梦到一个脸上脏兮兮但是笑得很甜的小男孩在疯狂求助。他说他有时候是人,有时候会变成狗,有个人会把他弄进狗里。然后天天遛他,我问了他的地址,跟我很近。那边确实住着一个天天遛狗的男人。

几天后,趁着那个男人独自出门,我跟几个人偷偷进去看了看,那是栋五层别墅,顶楼关着三只金毛,五楼被隔开不能从楼梯过去,我们找到了那个小男孩,他说他现在逃不掉,那个男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让他进入那三只金毛的身体。

小男孩就在我们附近五百米的地方被关了三年,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他塞给我们了这三年来记录的身体状况,我们偷偷出去以后看了一下,越来越差。

又过了几天,我们在店里吃饭的时候看到那个男的带着一只金毛和一个女的在远处的地方野餐。

大概两天,小男孩突然出现了,他说他趁着那个男的没注意从笼子里钻出来跑了,现在是来跟我们道别的,他要赶紧走了。

可能有一周,店里同事接到订单需要去那个男的住的地方送东西,我陪她一起过去,那个男人开的门,很颓废,满脸胡子,只把门开了一条缝,同事进去放东西我在门口等着。送完我们就走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一个人出去吃饭,等菜的时间翻看小男孩寄过来三年以来遭受的对待,那个男的带着一个不太干净的女人进来了,好像是之前跟他野餐的那个,大着肚子很憔悴。

来了一对夫妻(妻子1丈夫2),以及另一个男生(3),1非要坐在我对面,让2跟3坐在一起,冰了一壶酒,满饭店分发。

1坐下的时候我就把东西藏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被盯上了,那个男的一直追着我们,那对夫妻在前面跑,我跟3在后面跟着跑。

我们跑到了一栋楼里,在狭窄的楼道里努力把他推,但是怎么都推不下去,我们四个换着打110但是打不通。

后来好像是我被捅了几刀死了,梦就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