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水无情冰不就

阿巴阿巴,个人想法

就,冷静,别骂我。。。。


去年老高参加了哥哥以后开始上升期我就觉得真人肯定是要be了,毕竟目前的社会观念还是异性多一点嘛,而且那个时候就感觉可能二胎要流掉了,毕竟上升期以后资源会变多,然后政策又是那个样子的,二胎确实不好出


今年看到老高签了芒果以后更加觉得二胎要没了(当然我还是很希望二胎能产出来,毕竟真的各个方面都很好),真人更没了,所以大爷和老高各有各的对象或者结婚基本很大概率了


个人观点的话,磕真人的最开始就觉得除非正主站出来承认不然就是做好be的心理准备的


所以各位姐妹不要太难过啦,如果有二胎就开开心心看,如果没有的话抱有希望嘛,谁能说的准以后呢对不对


至于老高如果站出来承认的话祝福就好了嘛,我们继续磕我们的不影响他们私下的感情生活就好了嘛


开心一点啦,毕竟他们追求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如果你不同意我说的返回就好,不要骂我嘞(๑•ั็ω•็ั๑)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