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水无情冰不就

奇奇怪怪的梦(三)

  在一个工字型的楼房里,两个大概四十左右的男人在我对面喝酒,我们坐在走廊中,走廊的两头是一个个的房间,而我看着楼下的一群人在肉搏。


从一间房子里走出了一个穿靛蓝色西装的男人,好像认识我,邀请我去跟另外一男一女野营。路上我看到了粉色的天,一棵开满粉色花的树,很美


应该是一段做了很多次的梦,我为了从这个世界出去,将帮派信息卖给了别人,这样我被杀了就可以出去了,我被绑在一个圆形的木场上,大概是行刑的地方,我身上大概都是动的痕迹,有的伤口在发炎有的伤口在化脓,还有很多青紫的印子,跟尸斑一样。

应该帮主是我的师弟,他走上台子,阴着一张脸看了我半天,就在我快受不了要催他的时候他突然说:“师姐,你不愿意陪着我吗”


我被他带到他的内殿里,他箍着我不让我动,他说:“师姐乖,我给你换张皮,这样你就能一直陪我了”


评论